在USB 隨身碟中分割出一個加密的安全區,用來存放機密的檔案資料(GiliSoft USB Stick Encryption)

GiliSoft USB Encryption (USB 隨身碟 /行動硬碟加密),是一款專業的 USB 隨身碟和行動硬碟加密軟體,它採用的是 windows 核心磁碟驅動技術進行磁碟磁區加密,並非單一的檔隱藏技術或瞬間加密技術。
我們可以用它來將我們的USB隨身碟切割分出一個安全的加密區,在此安全加密區的檔案資料都需要輸入密碼才可讀取與瀏覽的。
如此即使此USB隨身碟遺失時機密檔案不會被他人讀取及複製,也可將USB隨身碟借給他人使用時不需擔心此安全加密區的重要的機密資料會被他人瀏覽或複製,甚至被他人竊取的。

  • GiliSoft USB Stick Encryption
  • 軟體版本 : 6.0.0 繁體中文版
  • 軟體類別 : 安全與隱私 (加密工具)
  • 語言介面 : 繁體中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見該軟體說明
軟體介紹

1

執行GiliSoft USB Stick Encryption軟體

1.先將所要切割加密的USB隨身碟插入電腦中。 2.執行GiliSoft USB Stick Encryptio n軟體。 如圖示中: 紅色小框中便是您的USB隨身碟的磁碟代號。 下方可以讓您調整您所要切割出安全區的空間大小。 按下「安裝」鍵即可安裝及切割安全區。

2

設定及輸入安全區的密碼資料

按下「安裝」鍵後便會出現輸入安全區的密碼資料的畫面,如圖示中。 至少輸入6個字元的密碼資料。 切記:一定要自行記下所輸入的密碼資料,這是日後開啟此安全區時所要輸入的密碼,絕對不可忘記。

3

完成安全區的創建

完成輸入安全區的密碼資料後便會出現「完成安全區的創建」的畫面,如圖示。 如此便完成此USB隨身碟的安全區的建立了。

4

開啟所建的安全區資料

完成此USB隨身碟的安全區的建立後,在您USB隨身碟的中會看到如圖示中的檔案,要開啟所建的安全區的資料,請執行此agent.exe檔案。

5

此安全區需要密碼才可開啟

執行此agent.exe檔案後會出現要輸入密碼的畫面,如圖示。 此安全區需要密碼才可開啟,輸入您原先所設定的安全區密碼。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